您所在位置: 首页 > 中央要闻
无标题文档
卢国懿会见中华传统文化参访团
日期:2023-09-28 来源:致联 浏览次数:
字号:[ ] 视力保护色:

9月27日上午,全国政协常委、港澳台侨委员会副主任,致公党中央副主席兼秘书长卢国懿在致公党中央机关会见了以中华民族文化发展协会理事长林忠山为团长的中华传统文化参访团一行。

卢国懿出席座谈会并讲话

卢国懿指出,两岸同胞发自内心的亲情根植文化、源于血脉、深藏基因;两岸同文同种,都深受以儒家文化为代表的中华传统文化熏陶;两岸同宗同族,中华民族相同的血脉联系不可分割,更无法分割。他希望大家秉持“两岸一家亲”的理念,共同促进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在两岸传播交流,夯实两岸同胞心灵契合的基础;积极参与两岸经贸交流合作,助力两岸发展越来越好,两岸同胞越走越亲、越走越近;顺应历史潮流,站在历史正确的一边,以实际行动为祖国完全统一和民族伟大复兴作出贡献。

座谈会现场

林忠山介绍了此次参访团的主要目的,并表示将继续坚守民族大义,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为两岸和平统一贡献力量。参访团成员纷纷发言,围绕两岸文化交流和经贸合作做了深入交流,并希望未来进一步加深与致公党中央的交流和联系。

与参访团合影

致公党中央联络部副部长周慧等参加会见。

(图文:刘学林;编校:汪庆发、赵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