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中央要闻
无标题文档
张恩迪与第48期民主党派干部进修班、第49期民主党派干部培训班致公党学员座谈
日期:2023-09-18 来源:致组 浏览次数:
字号:[ ] 视力保护色:

9月13日下午,第48期全国民主党派干部进修班、第49期全国民主党派干部培训班致公党学员座谈会在致公党中央机关召开。致公党中央常务副主席张恩迪出席座谈会并讲话。

张恩迪出席座谈会并讲话

张恩迪代表致公党中央对学员们表示欢迎。在与学员们亲切交流中,他充分肯定了学员们在各自岗位取得的成绩和此次培训的收获,逐一回应了大家对中央工作提出的意见建议,并结合“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向大家介绍了中央各项工作的开展情况。他还结合自己的工作经历、培训经历,勉励党员们要珍惜培训机会,转变身份虚心学,取长补短相互学,真正做到学有所获、学有所成。

张恩迪强调,各位学员都是致公党的骨干力量,希望大家以学铸魂,在学习中进一步坚定正确政治方向,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更加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以学增智,在学习中进一步提高把握大局能力,不断提高正确认识和把握大局、自觉维护和服务大局的能力,发挥侨海特色优势,找准参政履职的切入点、结合点、着力点。以学正风,在学习中进一步改进作风,进一步增强纪律意识、规矩意识和自觉接受监督意识,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树立务实进取、清正廉明的良好形象。以学促干,在学习中进一步提高履职能力,不断提高调查研究,撰写提案、社情民意信息的能力。

座谈会现场

致公党中央组织部部长赵晓萍主持座谈会。14名学员围绕自身工作情况、培训体会及对中央工作的意见建议进行了座谈交流,并参观了中国致公党展馆。

张恩迪与学员合影

(图文:胡晓;编校:汪庆发、赵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