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中央要闻
无标题文档
蒋作君会见中共江西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黄喜忠一行
日期:2023-09-01 来源:致宣 浏览次数:
字号:[ ] 视力保护色:

8月30日上午,全国政协副主席、致公党中央主席蒋作君在致公党中央机关会见了来访的中共江西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黄喜忠一行并座谈。全国政协常委、港澳台侨委员会副主任,致公党中央副主席兼秘书长卢国懿主持会见。

蒋作君出席会见并讲话

蒋作君代表致公党中央对黄喜忠一行表示欢迎,并对中共江西省委统战部长期以来对致公党中央、致公党江西省总支部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致公党于1925年10月在美国旧金山成立,再过两年将迎来成立一百周年。作为具有鲜明侨海特色的参政党,近年来致公党中央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坚持“请进来”“走出去”,广泛凝聚侨心、汇集侨力,在助推国家战略实施、推进中外交往交流等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

蒋作君表示,致公党中央长期关注江西发展,多次赴江西调研。2021年,致公党中央参政议政品牌项目“中国发展论坛”在南昌市召开,为内陆省份对外开放资政建言,取得了良好的反响。江西地处内陆地区,自然生态资源丰富。致公党将继续发挥人才荟萃、智力密集、联系广泛等优势,为推动江西改革开放高质量发展、打造生态文明建设高地贡献力量。

蒋作君指出,致公党江西省总支部是致公党中央直属的基层组织,要以“苔花如米小, 也学牡丹开”的劲头积极参与到助推地方高质量发展的工作中去,在参政履职中促进人才队伍建设,在中共江西省委统战部的指导帮助下,推动致公党事业发展。

卢国懿主持会见

黄喜忠出席会见并讲话

黄喜忠对致公党中央一直以来对江西发展所给予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他介绍了江西打造“三大高地”、实施“五大战略”的相关发展情况,并希望致公党中央继续关心支持江西统战事业发展,为推动江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

会见现场

中共江西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政府侨办主任张继钦,致公党江西省总支部主委陈晓勇陪同走访。致公党中央组织部部长赵晓萍、办公厅副主任任浩参加座谈。

(文:祁亮,图:赵阳;编校:汪庆发、赵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