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中央要闻
无标题文档
张恩迪赴辽宁丹东开展组织建设调研
日期:2023-07-12 来源:致组 浏览次数:
字号:[ ] 视力保护色:

7月8日至10日,致公党中央常务副主席张恩迪赴辽宁丹东开展组织建设调研。

张恩迪观看“大道同行·民主人士经丹东北上”图片展

调研期间,张恩迪参观抗美援朝纪念馆、致公党丹东市委会“致公之家”和“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大道同行·民主人士经丹东北上”图片展,并赴民主人士经丹东北上登陆地实地调研。

张恩迪充分肯定致公党丹东市委会在履行参政党职能、自身建设和致公党党史研究等方面取得的成效。他指出,致公党各级组织正在扎实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要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目标任务要求,引导广大党员“学思想、强根基、重履职、建新功”,切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为强国建设、民族复兴集智聚力。要深化统一战线史、致公党党史研究,把历史学习作为思想政治建设和党员教育的重要内容,引导党员深刻认识接受中国共产党领导是历史的必然,致力为公跟党走,侨海报国建新功,为坚持好发展好完善好我国新型政党制度贡献力量。

张恩迪在“致公之家”同致公党丹东市委会领导班子成员等合影

在丹期间,张恩迪会见了参加致公党中央党史研究与党务工作委员会“致力为公跟党走”优良传统专题调研的同志,并同他们共同观看历史纪录片《穿越烽火》。

致公党中央组织部部长赵晓萍,中共辽宁省委统战部副部长张佩栋,中共丹东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刘月,致公党辽宁省委会专职副主委卜兰杰,致公党辽宁省委会副主委、丹东市委会主委王琳等参加调研。

(图文:万斌;编校:汪庆发、赵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