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中央要闻
无标题文档
卢国懿会见中美洲统促会联合参访团一行
日期:2023-04-18 来源:致联 浏览次数:
字号:[ ] 视力保护色:

4月16日下午,全国政协常委、港澳台侨委员会副主任,致公党中央副主席兼秘书长卢国懿在致公党中央机关会见中美洲统促会联合参访团一行。

卢国懿出席座谈会并讲话

卢国懿代表致公党中央和蒋作君主席对参访团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对中美洲各统促会多年来立足当地、情系桑梓,为中国的和平统一大业作出的积极贡献表示敬意和感谢。他回顾了致公党中央与中美洲各统促会联络交往的历史,向参访团介绍了今年全国两会情况,以及中国致公党过去五年发挥侨海特色开展对外联络工作等情况。他希望广大中美洲侨胞坚持一个中国原则,不断凝聚反“独”促统的正义力量,坚定维护国家核心利益;把握中国式现代化机遇,参与和融入中国发展,拓展自身事业;发挥桥梁纽带作用,积极融入当地主流社会,促进中外人民友好、民心相通。

座谈会现场

参访团成员对致公党中央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纷纷结合住在国情况,从不同角度畅谈了体会。

与代表团合影

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副秘书长宋为,致公党中央办公厅主任、海外联络委员会副主任林冬梅,联络部副部长周慧等参加会见。

(图文:刘学林;编校:汪庆发、赵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