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中央要闻
无标题文档
蒋作君会见中共北京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杨晋柏一行
日期:2023-04-10 来源:致宣 浏览次数:
字号:[ ] 视力保护色:

4月7日上午,全国政协副主席、致公党中央主席蒋作君在致公党中央机关会见来访的中共北京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杨晋柏一行并举行座谈。全国政协副秘书长,致公党中央常务副主席张恩迪,全国政协港澳台侨委员会副主任,致公党中央副主席兼秘书长卢国懿陪同会见。

座谈会现场

蒋作君代表致公党中央对杨晋柏一行表示欢迎,对中共北京市委、市政府和市委统战部长期以来对致公党工作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

蒋作君指出,当前,致公党中央新一届领导班子的首要任务是深入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导下,“致力为公跟党走,侨海报国建新功”,在新的征程上展现新气象,干出新作为。蒋作君表示,过去一年致公党中央在北京多次开展调研,并以“践行‘双碳’战略 汇聚绿色动能”为主题在北京通州举办“海创论坛·2022”,得到中共北京市委统战部的大力支持,取得积极成效。致公党北京市委会在中共北京市委的坚强领导和市委统战部的具体指导下,认真履行参政党职能,积极投身首都经济社会发展,取得长足发展与进步。今后,致公党将进一步加强与中共北京市委统战部的联系交流,将北京市的一些重点工作列为致公党参政议政的重要内容,发挥致公党党员人才智力优势,建真言、献良策,继续为助推新时代首都各项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杨晋柏对致公党十六大的胜利召开、蒋作君当选全国政协副主席、新一届致公党中央主席表示祝贺,对致公党中央长期以来对北京各项工作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他介绍了中共北京市委统战部今年的重点工作以及对民主党派人才队伍建设的设想,希望致公党中央继续关心支持北京市统战事业发展,发挥侨海特色优势,助力北京凝聚侨胞力量,在京开展更多重大调研和会议活动,为北京“四个中心”城市战略定位建设出谋划策。

中共北京市委统战部分管日常工作的副部长周开让,副部长周景晓等有关同志陪同走访。致公党中央办公厅主任林冬梅、组织部部长赵晓萍参加座谈。

(文:张雪莹,图:赵阳;编校:汪庆发、赵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