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中央要闻
无标题文档
蒋作君会见中共重庆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卢红一行
日期:2023-02-28 来源:致宣 浏览次数:
字号:[ ] 视力保护色:

2月24日下午,全国政协常委、副秘书长,致公党中央主席蒋作君,在机关会见了来访的中共重庆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卢红一行并进行座谈。全国政协常委、致公党中央常务副主席张恩迪主持座谈会。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环资委副主任委员,致公党中央副主席吕彩霞陪同会见。

蒋作君出席座谈会并讲话

蒋作君代表致公党中央对卢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重庆市委、市委统战部长期以来对致公党中央和重庆市委会、对致公党中央挂职干部的大力支持和关心帮助表示感谢。他指出,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中国致公党与重庆酉阳开展“致酉合作”33年来,合作初心不改、帮扶力度不减,促成武陵山区整体脱贫,推动酉阳这个“现代桃花源”电商产业蓬勃发展,是多党合作的生动实践,是讲好中国故事的重要内容。“致酉合作”精神久而弥光。致公党中央将继续深化与重庆的合作,巩固好双方的“共价键”稳定态势,把“致酉合作”精神传承下去,把中国民主党派历史陈列馆功能发挥好。

卢红出席座谈会并讲话

卢红代表中共重庆市委、市委统战部对致公党中央一直以来对重庆各方面工作的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对致公党十六大的圆满成功、对蒋作君主席当选表示诚挚祝贺。她围绕重庆新时代多党合作高地建设、中国民主党派历史陈列馆整体升级改造等谈了进一步合作意向。

张恩迪主持座谈会

张恩迪指出,双方要落实好会谈成果,在新的一年扎实调研、深化合作,不断提升各领域帮扶质量和合作成效。吕彩霞围绕油茶产业发展大会、加大心理教师培训等介绍了新一年工作重心。

座谈会现场

重庆市政协副主席、致公党重庆市委会主委丁时勇,中共重庆市委统战部副部长赖顺材、吴萍,致公党中央办公厅主任林冬梅、组织部部长赵晓萍、社会服务部副部长孙宇鹏参加座谈。

(文:周强,图:赵阳;编校:汪庆发、赵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