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中央要闻
无标题文档
致公党中央举办外联干部培训班
日期:2022-12-05 来源:致联 浏览次数:
字号:[ ] 视力保护色: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适应新形势对外联工作的新要求,切实提高外联干部理论水平和业务能力,致公党中央于11月28日至12月1日举办外联干部培训班。致公党中央以及省级、地市级组织的90名外联干部参加培训。

本期培训班依托中央社会主义学院“网络社院”在线举办。培训班充分利用中央社会主义学院丰富的师资资源、教学平台,围绕“学习中共二十大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新时代民主党派工作”“港澳台海外统战工作”等模块,设置了多门课程,进一步帮助外联干部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新时代国际国内形势,有效激发地方组织开展对外联络工作的主动性和创造性,高质量推动对外联络工作可持续发展。

培训期间,部分省级、地市级组织还专门围绕重点直播课程组织机关干部集中学习,进一步扩大了培训覆盖面,提升培训实效。大家表示,此次培训课程内容丰富、涵盖面广,既有宏观视野又有微观聚焦,既有理论指导又有实践操作,为参训干部提供了一次很好的学习机会,必将对新时代致公党对外联络工作开展起到积极作用。

(文:王田保;编校:汪庆发、赵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