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中央要闻
无标题文档
吕彩霞率队参观“奋进新时代”主题成就展
日期:2022-11-03 来源:致宣 浏览次数:
字号:[ ] 视力保护色:

为了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11月1日下午,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环资委副主任委员,致公党中央副主席吕彩霞率致公党中央机关部分干部赴北京展览馆,参观“奋进新时代”主题成就展。

展览以中共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治国理政为主线,聚焦新时代10年党和国家事业的伟大成就、伟大变革,既展现事业发展的新局新貌,又揭示变革背后的力量和动能;既展现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的政治引领、思想指引,又反映广大人民群众团结一心、干事创业的良好风貌。

吕彩霞在“致公爱心包”前驻足观看

吕彩霞指出,在中共二十大胜利召开后,机关干部参观“奋进新时代”主题成就展具有重要意义,一件件实物展品、一张张精美图片、一段段生动讲解,让我们更加直观感受了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特别是在展区内看到我们致公党的“致公爱心包”倍感亲切,“致公爱心包”让海外侨胞切实感受到来自祖国的温情关爱,也充分体现致公党的侨海特色和情怀,为凝聚侨心侨力发挥了重要作用,同时也让我们更加深刻地意识到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过程中民主党派发挥的作用,也更加深刻地领悟到中国新型政党制度的优势所在,进一步坚定了在中共中央的坚强领导下为推进中国式现代化贡献参政党力量的决心和信心。

参观人员合照

大家一致表示,通过参观展览,更深刻地认识到作为致公党中央机关干部,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立足本职岗位,为致公党各项事业的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致公党中央办公厅主任林冬梅、社会服务部部长马传凯、组织部副部长陈首榕、联络部副部长周慧等机关干部参加活动。

(文:王鑫磊,图:马甜甜;编校:汪庆发、赵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