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中央要闻
无标题文档
工信部电子信息司一行到本党中央就相关提案进行沟通办理
日期:2022-07-30 来源:致参 浏览次数:
字号:[ ] 视力保护色:

2022年,致公党中央提交的《关于促进我国集成电路全产业链可持续发展的提案》被列为全国政协十三届五次会议重点督办提案。7月26日下午,受工业和信息化部领导委托,工业和信息化部电子信息司司长乔跃山带队到致公党中央机关就该提案进行了沟通和交流。

工信部一行到致公党中央就相关提案进行沟通办理

乔跃山对致公党中央提出的提案内容给予高度肯定。他介绍了当前我国集成电路产业发展情况,并对提案提出的持续支持集成电路产业发展、坚持产业长远布局、深化人才培养改革、坚持高水平对外开放、加强国际合作等建议进行了回应。

致公党中央参政议政部部长郑业鹭对工信部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介绍了该提案的形成背景,并就提案相关内容与工信部一行进行了沟通交流,希望今后双方在提案、调研等方面进一步加强合作。

致公党中央参政议政部有关人员参加座谈。

(文:汤玮晨,图:牛娜;编校:汪庆发、赵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