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中央要闻
无标题文档
致公党中央参政议政干部培训班在青海西宁召开
日期:2022-07-21 来源:致参 浏览次数:
字号:[ ] 视力保护色:

2022年7月18日至21日,致公党中央在青海省西宁市举办第十六期参政议政干部培训班。

开班式现场

致公党中央参政议政部部长郑业鹭在开班式上谈到,致公党中央每年为地方组织从事参政议政工作的同志和骨干党员提供一次培训机会,旨在通过培训和交流积蓄更多参政议政后备力量,同时也是不断完善参政议政工作机制、持续提升全党参政议政工作质量和成效的重要举措。

讲座现场

培训期间,郑业鹭作了《民主党派参政议政工作体会》的讲座。致公党中央生态环境与可持续发展委员会副主任、生态环境部卫星环境应用中心主任高吉喜结合生态空间格局构建与保护,中共中央统战部研究室原二级巡视员齐连振就民主党派成员如何做好建言献策工作,致公党中央法治建设委员会委员、重庆大学法学院教授胡德胜就能源互联网时代的能源革命法治等内容作了讲座。

来自致公党各省、自治区、直辖市以及基层组织的100余位同志参加了培训班并按会议安排开展了分组讨论。致公党中央机关各部门、专委会办公室派员参加培训班。

(图文:沈晓英;编校:汪庆发、赵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