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中央要闻
无标题文档
致公党中央召开对口安徽省开展长江生态环境保护民主监督联系点工作座谈会
日期:2022-06-27 来源:致参 浏览次数:
字号:[ ] 视力保护色:

2022年6月23日,致公党中央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召开对口安徽省开展长江生态环境保护民主监督联系点工作座谈会。参政议政部部长郑业鹭主持会议。

会上,郑业鹭介绍了上半年致公党中央对口安徽省开展长江生态环境保护民主监督工作进展情况和接下来的工作计划,并与安徽省委会及各民主监督联系点进行了沟通交流。

致公党安徽省委会副主委、马鞍山市委会主委阚青鹤,合肥市委会主委吴春梅,芜湖市委会主委崔执凤,安庆市委会主委李晨婕,铜陵市委会专职副主委王维首,池州市基层委副主委吴兰英分别介绍了安徽省委会近期长江生态环境保护民主监督工作总体情况和血吸虫病防治调研进展情况,以及合肥、安庆、池州、铜陵、芜湖、马鞍山近期长江生态环境保护民主监督工作情况。

2021年底,为加强致公党中央对口安徽省开展长江生态环境保护民主监督工作的联系沟通,经致公党中央领导批准,安徽省合肥、安庆、池州、铜陵、芜湖、马鞍山等六市被设为民主监督联系点。

(文:牛娜,图:董巍伟;编校:汪庆发、赵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