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中央要闻
无标题文档
中国致公党广东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开幕 闫小培致贺词
日期:2022-06-22 来源:致组 浏览次数:
字号:[ ] 视力保护色:

6月21日,中国致公党广东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在广州开幕。全国政协常委、港澳台侨委员会副主任,致公党中央副主席闫小培代表致公党中央以视频方式致贺词。中共广东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瑞军代表中共广东省委出席开幕式并致贺词。

闫小培以视频方式致贺词

闫小培代表致公党中央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对致公党广东省第十二届委员会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她指出,过去五年,致公党广东省委会在中共广东省委和致公党中央领导下,团结带领全省各级组织和广大党员,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秉承“致力为公”宗旨,树立“侨海报国”理念,厚植致公党党史研究优势,不断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围绕中共广东省委工作部署建言献策,通过中央、省、市联动机制拓宽对外联络工作渠道,以“致公育蕾行动”为抓手深耕社会服务亮点品牌,为推进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的贡献。

闫小培强调,迎接中共二十大、学习宣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是致公党中央和各级组织当前以及今后一个时期的工作主线。围绕这条主线,她希望新一届致公党广东省委会团结带领全省各级组织和广大党员,强化思想政治引领,持续深入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筑牢多党合作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对标对表“四新”“三好”总要求,统筹推进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履职能力建设、作风建设和制度建设,积极履行参政党职能,为广东省“双区建设”、两个合作区建设凝聚侨海之智、汇聚侨海之力。

王瑞军致贺词

王瑞军代表中共广东省委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希望全省致公党各级组织和致公党党员,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始终不渝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共二十大胜利召开,为广东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走在全国前列创造新的辉煌,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黄武作工作报告

广东省政协副主席、致公党广东省第十二届委员会主委黄武作题为《传承致力为公历史传统,续写侨海报国时代新篇》的工作报告。

大会现场

开幕式上,民进广东省委会主委鲁修禄代表省各民主党派、工商联致贺词。

广东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叶贞琴,广东省政协副主席邓海光,致公党中央原副主席、广东省政协原副主席、致公党广东省委会原主委王珣章等应邀出席开幕式。中共广东省委统战部以及省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及涉侨单位负责人应邀参加开幕式。

(文:致公党广东省委会、致公党中央组织部;编校:汪庆发、赵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