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省内动态
无标题文档
致公党淮安市基层委员会成立大会顺利召开
日期:2024-01-31 来源:淮安市基层委员会 浏览次数:
字号:[ ] 视力保护色:

图1-会场.jpg

1月29日下午,致公党淮安市基层委员会成立大会顺利召开。江苏省政协副秘书长、致公党省委会专职副主委高健,中共淮安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二级巡视员、市社会主义学院院长王子政出席会议并讲话。致公党徐州市委会专职副主委李志国,致公党省委会组织处副处长徐筱,于亮、徐琳、李巨澜、陈红光、王怡等参加会议。会议由徐琳主持。

会议宣读了《关于同意致公党淮安市总支部升格为致公党淮安市基层委员会的批复》。致公党淮安市第一届基层委员会由于亮、徐琳、李巨澜、陈红光、王怡组成,于亮任主任委员,徐琳、李巨澜、陈红光、王怡任副主任委员。

图2-高主委.jpg

高健对致公党淮安市基层委员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对中共淮安市委、市委统战部一直以来给予致公党事业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对致公党淮安组织八年多来的工作和成绩表示肯定。她指出,致公党淮安市基层委员会的成立,是淮安致公发展历程中一件具有里程碑的大事,迈上新起点,要坚持凝心铸魂筑牢根本,带领全市致公党员展现新面貌;进入新阶段,要坚持人才兴党聚力赋能,带领全市致公党员展现新担当;开启新征程,要坚持守正创新履职尽责,带领全市致公党员实现新作为。要弘扬“致力为公跟党走”光荣传统,坚定“侨海报国建新功”时代使命,为淮安“以攀高比强之志在新征程上奋力跨越赶超”,为共同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江苏新实践,努力交出“走在前、做示范”的致公答卷。

图3-王副部长.jpg

王子政对致公党淮安市基层委员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他希望致公党淮安市基层委员会领导班子团结带领广大成员,始终坚持政治导向,巩固深化共同思想政治基础;坚持问题导向,全力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坚持目标导向,奋力建设高水平致公党基层组织,紧紧围绕贯彻落实中共淮安市委提出的“153”战略和“四态提升”工程,积极主动作为,奋力实干争先,与中共淮安市委同心同德、同向同行,在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淮安新实践中展现新作为,再作新贡献。

图4-于亮.jpg

于亮代表基层委员会领导班子发言,全面回顾致公党淮安组织成立以来,特别是总支成立以来发展历程,表示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继承和弘扬致公党优良传统,持之以恒加强领导班子建设,不断提高“五种能力”,团结带领全市致公党员积极参政履职,推动淮安致公事业展现新气象。

图5-李志国.jpg

李志国代表致公党徐州市委会致贺辞。他表示,徐淮两地正处于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新时期,多党合作事业的舞台更为广阔。徐州与淮安将延续合作共建的深厚友谊,加强交流、互相学习,借鉴双方组织建设的好方法好经验,增强针对性和实效性,推动各项工作再创佳绩。

图6-合影.jpg

致公党淮安市基层委员会全体党员参加了成立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