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省内动态
无标题文档
省委会科技委员会参与主办2023徐庄高新区物联网产业技术需求对接会
日期:2023-07-20 来源:科技委员会 浏览次数:
字号:[ ] 视力保护色:

为加快促进科技成果转化,持续营造技术转移良好氛围,引导和鼓励各类人才支撑科技创新,7月11日下午,由南京邮电大学、南京市玄武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南京市徐庄高新区管委会、致公党江苏省委会科技委员会联合主办的2023徐庄高新区物联网产业技术需求对接会——南京邮电大学专场活动在徐庄高新区成功举办。

0508ba00610b0617438b43197c7fd90.jpg

致公党江苏省委会科技委员会主任、南京航天航空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唐敦兵出席活动并致辞。他指出,通过培育“高校-高价值专利培育示范中心-科研院所-企业”的互生共生、相互赋能的产业生态协同圈,推动创新知识成果向现实生产力转化,不仅有利于政产学研深度融合,为高校知识产权发展、为专利转化运营工作创造良好的条件,也是科技专委会鼓励致公党员立足本职工作、服务知识产权强省建设的应有之举。

32db49d6d72868084eb481156537dfc.jpg

此次对接交流会上,南京邮电大学对2023年的科技成果进行了发布推介,徐庄高新区也发布了第五届知识产权成果创新大赛赛制,并举行了徐庄IoT产业知识产权合作联盟签约仪式、南京邮电大学与徐庄企业专利许可项目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