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省内动态
无标题文档
致公党江苏省委会裘波秘书长一行赴无锡市新吴区调研
日期:2023-07-08 来源:锡致宣 浏览次数:
字号:[ ] 视力保护色:

6月29日下午,致公党江苏省委会裘波秘书长一行赴新吴区调研,高新区党工委委员、新吴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李伟敏,致公党江苏省委会调研联络处副处长姚敏,致公党江苏省委对外联络委员会副主任孙阿芳,致公党无锡市委会副主委殷亚红、刘朗,致公党无锡市委会秘书长尹静勇,致公党新吴区基层委员会主委阙尧尧等陪同调研。

裘波一行首先实地调研了鸣石峻致医疗科技有限公司, 现场听取了致公党党员、鸣石峻致医疗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吴子岳关于企业发展历程及未来发展规划的汇报,并就企业发展趋势进行了深入交流。裘波充分肯定了企业家党员在核磁共振技术应用领域取得的成绩,并勉励其继续发挥界别优势,持续突破领域关键技术,用实际行动践行“致力为公、侨海报国”的宗旨。

03.jpg

裘波参观了无锡盛景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研发实验产线、展厅、知识产权墙等空间,听取了企业的经营状况、发展历程、技术优势和战略规划汇报。裘波希望企业继续立足自身优势持续发力,掌握更多关键核心技术,为行业发展树立标杆。

02.jpg

随后,调研组参观了阿斯利康中国健康物联网创新中心,观摩了部分诊疗示范区域,在听取企业相关负责人对阿斯利康全球产业发展、战略布局升级等情况介绍后,双方就生物医药、数字医疗产业发展等领域强化合作开展了交流。

01.jpg

最后,在座谈会现场,双方就推进合作发展进行了深入交流。重点围绕“引凤工程”创新营品牌,探讨如何发挥双方优势开展招才引智、产学研合作及联谊服务进行了头脑风暴。双方一致认为,高新区(新吴区)创新创业生态环境好,对于海外高层次人才的招引及创新项目的落地有很大的合作空间,双方会继续加强交流联动,力争共同为海外高层次人才来无锡高新区创新创业搭建桥梁,为助推中国式现代化江苏新实践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