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省内动态
无标题文档
致公党江苏省委会专职副主委高健到任履新
日期:2023-06-27 来源:省致轩 浏览次数:
字号:[ ] 视力保护色:

6月26日上午,省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顾万峰、致公党江苏省委会主委王学锋分别会见、看望了到任履新的致公党省委会专职副主委高健。

e4a6ed2ba5d5ce520df629f21e3de65.jpg

26日下午,致公党江苏省委会机关召开全体人员会议,欢迎高健副主委到任。

555.jpg

高健表示,接任致公党省委会专职副主委,深感使命光荣、责任重大。新征程上,将肩负起组织的重托,在王学锋同志为主委的省委会带领下,坚定正确政治方向,进一步深化政治交接,传承好江苏致公优良作风,始终以守正创新、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谋划工作、开展工作。肩负起时代的重任,以当前正在开展的“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为契机,强化理论学习,提升履职能力,履行好参政党地方组织职责,不断以履职实绩彰显“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的新作为。肩负起团结奋斗的新使命,与大家互相交流、共同努力,服务好党员、服务好党派事业,凝聚全省各级组织和致公党员智慧力量,团结一致做好省委会各项工作,为助力中国式现代化江苏新实践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中共江苏省委统战部党派处处长周晟参加会见。致公党江苏省委会秘书长裘波主持会议,省委会机关全体干部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