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省内动态
无标题文档
致公党江苏省委会机关召开政治学习会
日期:2023-06-06 来源:省致轩 浏览次数:
字号:[ ] 视力保护色:

6月5日,致公党江苏省委会机关召开政治学习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文化传承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致公党省委会秘书长裘波主持会议。

裘波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全面阐述了中华文明的突出特性,深刻回答了“两个结合”的重大意义,深入阐明了“第二个结合”的精髓要义,提出了在新的历史起点上继续推动文化繁荣、建设文化强国、建设中华民族现代文明的重大使命。我们要紧密结合正在开展的“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更加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坚定文化自信自强,传承中华文化基因,不忘本来,面向未来,讲好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故事,凝聚海内外中华儿女团结奋进的精神力量。要从建设中华民族现代文明的高度,深刻领会中国式现代化的文化根基和深厚底蕴,创新思路方法,积极履职尽责,在助力文化强国、文化强省建设上不断取得新成绩。

省委会机关干部参加学习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