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省内动态
无标题文档
致公党江苏省委会党务研究会在扬州开展调研考察
日期:2023-04-29 来源:办公室 陈强 浏览次数:
字号:[ ] 视力保护色:

4月25至26日,致公党江苏省委会党务研究会在扬州开展调研活动。致公党江苏省委会副主委米其智,党务研究会副主任戈琳,委员卢章平、汪云甲、邹毅实、夏宗懿、钮永梁、张钦龄参加调研。致公党江苏省委会常委、扬州市政协副主席、致公党扬州市委会主委徐晟,致公党江苏省委会办公室主任吕海燕,致公党扬州市委会专职副主委王南海等参加相关活动。

1683250562389480.jpg

党务研究会一行调研了扬州市康山文化街区建设,考察了中国淮扬菜博物馆,并召开了致公党江苏省第七届委员会党务研究会第一次工作会议,米其智主持会议并讲话。

1683250571934349.jpg

米其智传达了中国致公党第十六届中央委员会专门委员会成立大会和致公党江苏省第七届委员会专门委员会成立大会的会议精神及相关文件,介绍了今年以来省委会的主要工作和下一步重点工作计划。米其智指出,党务研究会要围绕中共江苏省委、省政府中心工作,落实好致公党省委会工作部署,积极发挥老领导作用,推动全省党务工作、党史研究工作取得更大进步。

1683250581288786.jpg

与会委员就如何更好开展党务研究工作进行了充分讨论,并就党史建设提出了意见建议。大家纷纷表示要在省委会领导下,认真开展工作,积极履职尽责,充分发挥高端智囊团作用,共同推动专委会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