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省内动态
无标题文档
致公党江苏省委会2023年海外联络工作会议在宁召开
日期:2023-03-30 来源:调研联络处 浏览次数:
字号:[ ] 视力保护色:

3月30日上午,致公党江苏省委会在南京召开2023年海外联络工作会议。省委会秘书长裘波主持会议并讲话,省委会常委、连云港市委会主委高健出席会议。

ef5a9015aa1d818ce78708a9ea7ac22.jpg

裘波介绍了省委会今年海外联络的整体安排,其中最重要的两项工作是创新实施“桥头堡计划”和持续实施“引凤工程”。“桥头堡计划”旨在围绕国家对外开放大局,充分发挥海外侨胞独特优势和致公党侨海优势,服务企业更好走进“一带一路”国家,主要内容包括在国内探索搭建侨领和企业交流对接平台,以及帮助企业赴海外深度考察“一带一路”国家了解营商环境。裘波指出,下一步,将围绕这两项重点工作在全省开展调研,希望各级组织和党员充分挖掘资源,积极参与到省委会海外联络工作品牌建设中来。

省委会调研联络处相关同志介绍了“引凤工程”第十四届活动的初步方案。

省委会对外联络、留学人员、卫生健康委员会主任、部分副主任和委员,各市组织副主委、秘书长和海外联络干部,省直工委负责人及骨干党员参加了会议。大家一致认为,这两项工作充分彰显了致公党侨海特色,作为致公党员为“引凤工程”自豪,对“桥头堡计划”期待,并就两项重点工作方案展开讨论,提出了完善“桥头堡计划”相关意见建议和部分城市对接“引凤工程”的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