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省内动态
无标题文档
致公党江苏省委会机关传达学习全省统战部长会议精神
日期:2023-02-28 来源:省致轩 浏览次数:
字号:[ ] 视力保护色:

2月27日,致公党江苏省委会机关召开学习会,传达学习全省统战部长会议精神。致公党江苏省委会秘书长裘波主持会议,传达了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惠建林在全省统战部长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3b4771c34027e0782b359ee981a8fd7.jpg

裘波指出,要按照全省统战部长会议部署,深入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江苏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引导致公党全省各级组织和广大党员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新征程上更好“扛起新使命、谱写新篇章”。

裘波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全省统战部长会议精神,深刻感悟新时代统战工作的历史方位,深刻认识统一战线的重要法宝作用,切实增强做好民主党派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深刻领会“十二个必须”的丰富内涵,牢牢把握团结奋斗的时代要求,切实将全省统战部长会议精神贯彻到工作中、落实到行动上,充分发挥致公优势,助力提升新型政党制度效能。着力强化思想政治引领,深化政治交接,凝聚政治共识,夯实共同思想政治基础。着力强化履职尽责,做好参加政治协商、专项民主监督和重点视察调研工作,通过参政议政、对外联络和社会服务等履职工作凝聚人心、汇聚力量。着力强化自身建设,突出“关键少数”,夯实基层基础,克服“本领恐慌”,锤炼过硬本领,努力以一域之光为全局添彩,为全面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江苏新实践贡献智慧力量。

省委会机关同志参加学习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