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省内动态
无标题文档
省委会秘书长裘波率第三调研组赴苏州常州开展“走基层”调研
日期:2023-02-28 来源:第三调研组 浏览次数:
字号:[ ] 视力保护色:

按照致公党江苏省委会统一部署,2月23日至24日,省委会秘书长裘波率第三调研组赴苏州、常州开展“走基层”调研。苏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致公党市委会主委黄靖,致公党苏州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杨建荣,致公党常州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谢海,常州市社会主义学院副院长、中共市委统战部党派处处长蒋毅陪同调研。省委会卫生健康委员会主任郑晓南,侨海联络委员会副主任饶莎、孙阿芳,留学人员委员会副主任沈文龙,调研联络处副处长姚敏参加调研。

01.jpg

c6c8ebedafaf9204ea00466125bf485.jpg

调研组在两地和机关干部、骨干党员进行座谈,听取了市委会近年履职成效汇报和今年工作计划,了解党员思想动态,并就参政议政和侨海联络等工作与党员们深入探讨,听取大家对省委会今年工作计划的意见建议。

111e7696a21aa52cfbad0537fd98f8f.jpg

裘波表示,省委会领导班子充分肯定了苏州和常州市委会近年的工作成绩,并对未来工作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抓好政治学习,强化理论武装,把中共二十大精神落实到各项工作中;二是履职出实招增实效,积极参与谋划、实施“桥头堡”计划,进一步彰显侨海优势;三是加强自身建设,深化“双发行动”,打造高素质的参政党地方组织。

154467b522cc1a2b6beaa8ef10a7512.jpg

调研期间,黄靖、裘波共同为“中国致公党苏州高新区(虎丘区)基层委员会致公之家”揭牌。

804554d97afc9385ec81aa8b6d95414.jpg

调研组还走访了党员所在企业苏州安达创智园、常州新创碳谷集团和江苏捷达油品有限公司。裘波肯定了企业家党员的拼搏奋斗精神,勉励他们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用实际行动践行“致力为公,侨海报国”的宗旨,为推动中国式现代化江苏新实践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