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省内动态
无标题文档
在新征程上擦亮“引凤工程”品牌 留学人员委员会主任会议在宁召开
日期:2023-01-17 来源:留学人员委员会 浏览次数:
字号:[ ] 视力保护色:

1月10日下午,致公党江苏省委留学人员委员会主任会议在同心大厦召开。致公党省委会专职副主委米其智,秘书长裘波,调研联络处副处长姚敏出席会议。留委会主任张永军主持会议,留委会副主任孙蕊、沈文龙、汤浩、陆颖健,对外联络委员会副主任孙阿芳等参加。

会上,米其智传达了中国致公党第十六次全国代表大会以及江苏省第七届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精神。米其智要求,留学人员委员会要始终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秉承“致力为公、侨海报国”理念,保持服务大局、服务留学人员的初心,谋划好新一年“引凤工程”各项活动和品牌建设新举措,为海外杰出人才搭建回国创新创业、以多种形式为国服务的高效对接平台,做到引得进、用得好、发展好,推动“引凤工程”进一步提升品牌辐射力和影响力,成为党委政府和留学人员更加认可、各方力量积极参与、服务发展和凝聚共识成效更为显著的履职品牌。

参会人员回顾了第十三届“引凤工程”活动,总结了宝贵经验,并就如何高效高质量开展今年活动,展开了充分讨论,提出了优化宣传、拓展渠道、挖掘潜力、精准对接等系列建议,拓展了工作思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