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省内动态
无标题文档
致公党省委会生态环境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
日期:2022-12-07 来源:生态环境委员会 浏览次数:
字号:[ ] 视力保护色:

12月1日下午,致公党江苏省委会生态环境委员会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致公党江苏省委会副主委、中科院南京土壤研究所所长沈仁芳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生态环境委员会主任黄南主持。生态环境委员会副主任王兴强、倪天华、刘五星、李青及部分委员参加会议。

会议认真学习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二十大报告中关于生态文明建设的相关内容,传达了致公党江苏省第七届委员会专门委员会成立大会精神。

微信图片_20221219185952.png

沈仁芳指出,专委会是“行动中的致公党、平台化的智库”,致公党省委会高度重视加强专委会建设,各专委会也发挥着越来越重要的作用,已经成为致公党员履职尽责的一个重要平台。他说,生态环境委员会是新成立的专委会,委员自身专业结构多元,虽然大多从事与生态环境相关的工作,但有的具有经济、法律等其他专业背景,建言视角可以在广泛的基础上相对集中,有利于提出更全面、更精准的议政建议。希望专委会认真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中共江苏省委十四届三次全会以及即将召开的致公党十六大精神,主动对标新任务新要求,围绕深入推进美丽江苏建设积极开展调研,撰写社情民意信息,体现致公党员的责任和担当。

微信图片_20221219185957.jpg

会议还研究了2023年生态环境委员会工作计划、年度调研活动、课题申报、社情民意信息等主要任务的工作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