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省内动态
无标题文档
致公党十六大江苏参会代表行前动员会在南京召开
日期:2022-12-05 来源:省致轩 浏览次数:
字号:[ ] 视力保护色:

微信图片_20221219185533.jpg

12月5日,致公党十六大江苏参会代表行前动员会在南京召开。致公党江苏省委会主委王学锋出席会议并讲话。致公党省委会副主委沈仁芳、米其智、蒋鹏举出席会议。

微信图片_20221219185537.jpg

王学锋指出,在全国上下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之际,致公党即将迎来第十六次全国代表大会的召开。江苏全体参会代表肩负全省各级组织和广大致公党员的重托,赴京履行代表职责,使命十分光荣,责任十分重大。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将开好大会、凝心聚力,作为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的实际行动,作为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坚持好发展好完善好我国新型政党制度的实际行动,作为全面投身中国式现代化江苏新实践,谱写“致力为公、侨海报国”江苏新篇章的实际行动。

王学锋强调,江苏全体参会代表要严肃认真履行好代表职责,紧紧围绕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明确参政党在新时代新征程上的重大职责,切实将致公党十六大提出的发展思路和奋斗目标转化为江苏致公党员的思想共识和行动自觉,努力以积极向上的精神状态和高度负责的履职担当,充分展示江苏多党合作事业发展成就和江苏致公代表的良好风貌。要坚持正确政治方向,增强大局意识、全局观念,严守政治纪律、组织纪律、选举纪律,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大会各项任务,共同把致公党十六大开成凝心聚力、风清气正、团结奋进的大会。要结合江苏致公各项工作开好大会,进一步增信心、优思路、强干劲,深刻把握全面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江苏新实践对于创新开展党派工作的要求,在致公党中央和中共江苏省委领导下,撸起袖子加油干,风雨无阻向前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江苏致公的新贡献。

米其智在主持会议时传达了致公党中央相关文件精神和致公党十六大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精神。

会议印发了参会学习材料。

致公党十六大江苏参会代表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