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省内动态
无标题文档
“致力为公聚同心,合作共建凝合力”共建活动在宁举办
日期:2022-11-15 来源:组织处 项目组 浏览次数:
字号:[ ] 视力保护色:

“合作共建”是致公党江苏省委推动自身建设创新发展的重要品牌工程。11月11日,致公党省直与南京市委基层组织主委在省社会主义学院开展以“致力为公聚同心,合作共建凝合力”为主题的合作共建活动。本次活动是致公党江苏省委第四期基层组织主委培训班学习成果的实践与深化,在省社会主义学院大力支持下,由致公党省委组织处牵头,以“模拟支部”的方式策划并开展活动,“模拟支部”由黄继东、汪宸枫、朱佩枫、吕云青、孔露等5位同志组成班子成员。

合作共建活动分为两个阶段,一是交流总结,二是节目展演。

1.发言.jpg

在交流总结阶段,沈文龙、王大勇、刘五星、严宝平分别代表各自的学习小组进行交流发言,表示身处伟大时代,我们当积极发挥侨党特色优势,汇聚致力为公力量,赓续侨海报国精神,坚定矢志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梦想,大家相互启迪,获益良多。

模拟支部主委黄继东作总结发言,表示我们要认真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任职能力,积极发挥基层组织带头人作用,努力为“强富美高”新江苏建设贡献更大力量。

在节目展演阶段,四个学习小组充分发挥特长优势,精彩演绎了主题朗诵、红歌串烧、中药猜谜、铿锵打击乐等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节目,并开展了小型趣味运动,气氛热烈,其乐融融。

2.节目1.jpg

3.节目2.jpg

e63018d23fb203f171bf9062e7d16f1.jpg

8de798e99cebe3190af9270cb07661a.jpg

(合作共建活动视频)

“致力为公聚同心,合作共建凝合力”主题合作共建活动各阶段内容均由“模拟支部”及各小组协作完成,整体环节有序衔接、合理搭配、分工明确、相得益彰,为大家展现才华提供了充足的空间。

大家纷纷表示,本次合作共建“模拟支部”活动,对于指导基层组织高质量开展活动有着非常重要的指导意义和示范作用;沉浸式的参与其中,启发很大、感悟很深,在今后的基层党务工作中,要坚持共建共享、交流互鉴的理念,达到资源共享、合作共赢的目标,为高素质参政党组织建设用心用力、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