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省内动态
无标题文档
致公党省委会机关召开会议 学习中共江苏省委统战工作会议精神
日期:2022-09-30 来源:省致轩 浏览次数:
字号:[ ] 视力保护色:

bc9033c2a24edf275556ec13ea45fd6.jpg

近日,致公党江苏省委会常委会认真组织学习中央统战工作会议和省委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带动全省各级组织和党员深刻理解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围绕新时代新征程党的中心任务和全省统战工作新部署凝心聚力。

9月29日下午,致公党省委会机关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中共江苏省委当天召开的党外人士情况通报会精神,对深入学习贯彻中央统战工作会议和省委统战工作会议精神进行再动员再部署。省政协副秘书长、致公党省委会专职副主委米其智出席会议并讲话。

8b249155e74cb06e4a7adef7917c141.jpg

学习会上,米其智传达了中共江苏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惠建林在党外人士情况通报会上的讲话精神以及致公党省委会主委王学锋的发言情况。

米其智指出,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共中央和省委的决策部署上来,贯彻落实致公党中央和省委统战部要求,通过专题学、系统学、深入学,完整准确全面理解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准确理解把握“十二个必须”根本指针,深入学习领会关于多党合作的新要求,切实增强做好新时代参政党地方组织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抓住机遇,奋发有为,为我省多党合作事业高质量发展,促进海内外中华儿女大团结作出致公贡献。

米其智强调,要把牢政治方向,深化政治交接,加强风险防范,将学习宣传贯彻中央统战工作会议和省委统战工作会议精神作为“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不断巩固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要加强自身建设,提升能力水平,更好发挥参政党履职优势、侨海界别优势和人才荟萃、智力密集优势,坚守信念,守正创新,在服务全省工作大局中展现担当作为,为“扛起新使命、谱写新篇章”、担起“勇挑大梁”重大责任汇聚磅礴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中共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