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省内动态
无标题文档
十三届引凤工程 | 江苏高校海外引才洽谈会·引凤工程江苏行活动在南京信息工程大学举办
日期:2022-09-22 来源:省致轩 浏览次数:
字号:[ ] 视力保护色:

a432842ef9bf9ed4b582424962ba656.png

9月18日,江苏高校海外引才洽谈会·引凤工程江苏行活动在南京信息工程大学成功举办。致公党江苏省委会副主委、常州市委会主委、常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蒋鹏举,省教育厅副厅长、党组成员、省委教育工委委员潘漫,南京信息工程大学校长李北群出席活动开幕式并致辞。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副校长朱大梅主持开幕式。致公党省委会秘书长裘波,省教育国际交流服务中心主任刘炼群出席活动。

0918南京.jpg

本次活动由致公党中央留学人员委员会、致公党江苏省委员会主办,省教育国际交流服务中心、南京信息工程大学承办。

微信图片_20220918125635_副本.jpg

蒋鹏举指出,引凤工程实施十三年以来,得到了江苏高校的大力支持,一大批海外博士落户江苏高校、科研院所,立足高水平科教平台,实现了“引进来、留下来、长起来”。希望通过引凤工程,让更多的海外学子了解江苏高校人文底蕴、办学特色和科研发展能力,为全省人才建设发展发挥独特作用。致公党江苏省委会愿意通过引凤工程南信大站活动,与南信大紧密合作,在服务留学人员更好发展和学校高端人才队伍建设上不断形成新成果。

IMG_0156.JPG

潘漫在致辞中对致公党江苏省委会组织海外人才深入我省高校、搭建人才对接平台表示感谢。他介绍了江苏高等教育和高校人才工作基本情况,希望我省高校进一步主动对标一流,聚力科技创新,注重服务支撑,以更加开放的胸襟、更加积极的姿态、更加优越的条件,吸引更多海外人才到江苏创新创业。希望各位优秀人才能够留在江苏、扎根江苏,在江苏这片充满生机活力的热土上,尽情释放创新智慧和创业热情。

IMG_0092_副本.jpg

李北群在欢迎词中简要介绍了南信大紧紧围绕“一流特色研究型大学”建设目标,坚持以开放的理念、国际化视野向海内外招揽人才,在学校发展、学科建设和人才引育留用上取得的显著成效。相信引凤工程走进南信大,一定能够推动学校海外引才工作和师资队伍建设,推动学校“双一流”建设和高质量发展。

引凤工程江苏行团员代表海外人才发言,对活动主办方和承办方表示感谢。

IMG_0263.JPG

IMG_0254.JPG

活动中,近40名海外博士与25家江苏高校交流对接,了解落户条件、人才政策。通过集中对接,大家全面了解了相关高校情况,进一步明晰了工作、合作和创新创业方向。

IMG_9825.JPG

南京信息工程大学人事处副处长施威介绍了学校引进人才相关政策,并与留学人员进行现场互动。

IMG_9916.JPG

IMG_9924.JPG

活动期间,海外博士们参观了见山园、校史馆和综合观测场并开展联谊活动,充分感受学校引才热情与教学科研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