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省内动态
无标题文档
十三届引凤工程 | 江苏高校海外引才洽谈会·引凤工程江苏行走进南京理工大学、南京工业大学
日期:2022-09-22 来源:省致轩 浏览次数:
字号:[ ] 视力保护色:

a432842ef9bf9ed4b582424962ba656.png

9月19日,江苏高校海外引才洽谈会·引凤工程江苏行先后走进南京理工大学汤山校区、南京工业大学,实地考察两校发展情况,了解高校人才招引政策,开展现场对接活动。

IMG_0139.JPG

在南京工业大学专场活动中,南京工业大学副校长凌祥,致公党省委会秘书长裘波出席欢迎会并致辞。南京工业大学人事处处长黄锁明主持会议。致公党南京工业大学主委张永军参加活动。

IMG_0145.JPG

凌祥在致辞中对致公党江苏省委会对学校人才工作的长期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南工大聚焦“高精尖端”和“卡脖子”技术领域,广开进贤之路,广纳海外英才。希望大家选择南工大、加盟南工大,在“人人皆可成才、人人尽展其才”的人才生态下放飞青春梦想。

IMG_0177.JPG

裘波说,南京工业大学高度重视、大力支持引凤工程,取得了丰硕的人才落户成果。借助引凤工程平台,已有十多位海外博士进入南工大工作。希望此次南工大站活动成为各位海外学者的体验之行、收获之行,通过精准定位、精准对接,开启创新创业的新篇章。

IMG_0066.JPG

在南京理工大学专场活动中,致公党江苏省委会秘书长裘波,南京理工大学人事处处长郭健出席活动并致辞。致公党南京理工大学支部主委李振华参加活动。

IMG_0050.JPG

裘波指出,开展引凤工程高校行系列活动,服务我省经济社会发展和高等教育改革发展,是引凤工程一项重要内容。希望各位海外博士以引凤工程为平台,以此次专场活动为契机,主动融入大局,加强对接交流,在高校“双一流”建设中实现双赢发展。

IMG_0030.JPG

郭健表示,南京理工大学拿出识才的慧眼、爱才的诚意、用才的胆识、容才的雅量、聚才的良方,求贤若渴寻觅人才、各尽其能用好人才、无微不至服务人才,让更多千里马在南理大地竞相奔腾。欢迎各位海外博士学成归国,落户学校。

7f708065488bccec335867bc02bbe8b.jpg

IMG_0208.JPG

在两校考察期间,海外博士们听取了学校和江宁区引才政策推介,参观了长三角智能制造与装备创新港展厅、南理工智能焊接与高效增材技术中心、南工大材料化学工程国家重点实验室,并与相关学院、系科进行了对口洽谈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