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省内动态
无标题文档
王学锋赴苏州开展“落实双发行动 提升党派履职”走基层活动
日期:2022-08-10 来源:苏州致公 浏览次数:
字号:[ ] 视力保护色:

8月8日至9日,致公党江苏省委主委王学锋赴苏州开展“落实双发行动 提升党派履职”走基层调研。致公党省委秘书长裘波参加调研。苏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致公党苏州市委主委黄靖全程陪同调研,中共苏州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杨新陪同参观致公党苏州市党员学习教育基地。

微信图片_20220810172423.jpg

微信图片_20220810172429.jpg

王学锋走访了苏州东微半导体股份有限公司与苏州和氏设计营造股份有限公司两家党员企业,了解了公司发展历程、工作机制、科技研发和人才培育等情况。王学锋在肯定党员企业取得高质量发展成效的同时,鼓励党员发挥侨海优势,将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工作融入公司发展,融入企业文化,主动将企业发展融入社会经济发展。

微信图片_20220810172432.jpg

7c2f26e79ba02af97404a83a0c49ddc.jpg

王学锋走进致公党苏州市党员学习教育基地,详细了解了致公党苏州市委党员培养品牌——“致培计划”以及通过建设教育基地,助燃“致培计划”党员培养体系,为党员思想政治教育提供新载体、新渠道、新动能的经验做法。

0649c67236f76d472f834625dd8a636.jpg

王学锋在党员学习教育基地与致公党苏州市委领导班子、部分基层委主委和专委会主任进行座谈。她充分肯定了致公党苏州市委在党员发展、组织建设、社会服务和工作思路上取得的成绩和形成的亮点。希望致公党苏州市委进一步强化思想政治引领,搭建党员成长履职平台,提高参政议政水平,提炼社会服务特色,扩大“引凤工程”影响,推进自身建设“既大又强”,在积极履行参政党职能的实践中积累经验、增长才干、再创佳绩,以实际行动迎接中共二十大的胜利召开。

2d0e0802b30b2f8a089268dfdf7eb5f.jpg

座谈会上,致公党苏州市委、各基层组织(专委会)汇报了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