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省内动态
无标题文档
致公党省委会机关迅速学习贯彻中共江苏省委工作会议部署
日期:2022-08-09 来源:省致轩 浏览次数:
字号:[ ] 视力保护色:

5f8224340b94b21f1cc72671b27a577.jpg

8月8日,致公党江苏省委会机关召开学习会,认真学习贯彻中共江苏省委工作会议精神。省政协副秘书长、致公党省委会专职副主委米其智主持会议并讲话。

eeaa4e37803b3cab744accd52057615.jpg


米其智强调,致公党江苏省各级组织和党员要按照中共江苏省委部署要求,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和中央政治局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坚持带头学、深入学,并与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结合起来,做到学深悟透、入脑入心,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共中央、中共江苏省委决策部署上来,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实现新时代新征程党的中心任务中彰显致公担当、作出致公贡献。

米其智指出,要聚焦“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大要求,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坚持与时俱进、守正创新,围绕疫情防控、稳增长、创新引领、美丽江苏建设、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优化营商环境、保障和改善民生、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等中共江苏省委、省政府中心工作,广泛凝聚思想政治共识,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强化政策学习宣传的主动性,提升建言献策的精准度,增强社情民意信息的实效性,把思想政治建设和参政履职放在江苏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中来谋划来推进,自觉做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

米其智指出,要聚焦“经济大省要勇挑大梁”重大要求,坚决贯彻中共江苏省委工作部署,切实担起参政党地方组织的责任,锚定全年目标任务,全情助力经济回升向好,全力助推高质量发展,为我省当好全国发展大局“压舱石”“顶梁柱”贡献智慧力量。要团结带领各行各业的致公党员,勤奋工作、勇挑重担、本职建功,增强敢为善为的能力本领,保持只争朝夕、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以干事创业彰显合作初心,以实际行动迎接中共二十大胜利召开。

本次学习会还学习传达了省委会七届二次常委会会议精神。

致公党省委会机关干部参加学习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