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省内动态
无标题文档
省纪委监委派驻省委统战部纪检监察组组长李德一行到我委机关走访调研
日期:2022-07-22 来源:组织处 浏览次数:
字号:[ ] 视力保护色:

微信图片_20220725174911.jpg

7月21日,省纪委监委派驻省委统战部纪检监察组组长李德率调研组来我委机关调研座谈。驻部纪检监察组副组长杨应奇、四级调研员李志勇,省委统战部二级调研员徐莉,致公党江苏省委专职副主委米其智、省委秘书长裘波和各处室负责人参加调研座谈。

微信图片_20220725174919.jpg

米其智对调研组的到来表示欢迎,对驻部纪检监察组对我委的关心表示感谢。他向调研组简要介绍了致公党党史,省委会在思想政治建设、参政履职、自身建设、内部监督等方面基本情况,省委会多项品牌工程开展情况和省市两级组织换届监督工作及近年来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开展情况。

他表示,省委会始终以建设高素质参政党省级地方组织为目标,把履职工作发力点与中共江苏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有效衔接,坚定同中国共产党同心同德、同向同行。坚持以思想政治建设为统领,不断凝聚人心;以制度建设为载体,充分调动党员积极性;以纪律建设为抓手,着力推动内部监督执纪工作开展。

微信图片_20220725174926.jpg

李德对致公党江苏省委取得的成就和省委会机关廉政建设表示肯定。他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关于多党合作的重要论述,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并就民主党派机关如何更好的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各民主党派中央关于纪律处分工作座谈会纪要》等政策法规和进一步加强民主党派省委会机关自身建设方面提出了三点建议。一是要坚定政治共识,始终把牢正确政治方向。二是认清形势任务,持续推进反腐倡廉。三是强化法治意识,筑牢廉洁自律防线。

微信图片_20220725174931.jpg

米其智代表致公党省委机关表态,将严格按照纪检监察组的要求,做好学习宣传和规章制度梳理,并在工作中切实抓好贯彻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