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省内动态
无标题文档
致公党江苏省委机关召开政治学习会
日期:2022-07-19 来源:省致轩 浏览次数:
字号:[ ] 视力保护色:

7月18日,致公党省委机关召开政治学习会,省政协副秘书长、致公党省委专职副主委米其智出席会议并讲话。致公党省委秘书长裘波主持会议。

学习会上,米其智副主委带领机关同志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九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出席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大会暨香港特别行政区第六届政府就职典礼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全国政协文史工作座谈会精神、全国地方政协秘书长工作交流座谈会精神,学习省政协委员课堂关于“宏观经济走势与绿色创新动能”专题报告精神。

米其智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入了解中华文明五千多年发展史,深刻认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源远流长、博大精深,进一步增强历史自觉、坚定文化自信,把弘扬优秀传统文化和发展现实文化有机统一起来、紧密结合起来,讲好中国故事、展现中国文明、传播中国文化。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出席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大会暨香港特别行政区第六届政府就职典礼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一国两制”在香港的丰富实践取得的4条重要经验和着眼于香港未来提出的4点希望,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共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发挥致公党侨海特色优势,为深化苏港两地情谊、推动两地合作交流作出积极贡献。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深化新时代政协文史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同时结合中国致公党成立90多年和江苏省级组织建立30多年的发展历程,突出亲历、亲见、亲闻特色,做好相关资料搜集整理、挖掘研究工作,确保文史资料工作在凝聚人心上发挥积极作用,同时强化工作成果转化,扎实推进政治交接学习教育,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具体行动。要服务发展大局,助力我省做好碳达峰碳中和工作,围绕生态发展、实现“双碳”目标中的重点问题深入调研,积极建言献策。要守正创新,加强机关建设,坚持高标准、追求高质量,认真落实致公党江苏省第七次代表大会确定的目标任务,主动适应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推动机关工作不断提质增效,按照全年工作时序要求,结合重点工作,创新服务方式,提升服务效能,推动各项工作有力有序开展。

致公党省委机关全体干部参加学习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