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省内动态
无标题文档
江苏医药职业学院郝达富书记一行来省委会机关交流
日期:2022-06-09 来源:调研联络处 浏览次数:
字号:[ ] 视力保护色:


IMG_5184_副本.jpg

6月7日,米其智副主委在省委会机关接待了来访的江苏医药职业学院郝达富书记、陈国忠院长一行。省委秘书长裘波、相关处室同志及部分侨海专委会委员参加座谈交流。

6月7日 江苏医药职业学院来访新闻稿配图IMG_5192_副本.jpg

米其智副主委对郝达富书记一行到访表示欢迎,简要介绍了致公党的历史和省委组织建设、参政议政、海外联络和社会服务等各方面工作,特别是十二年来服务大局开展引凤工程的做法和成效,并表示在人才引进工作上愿意协助江苏医药职业学院与海外留学人员做好对接。

IMG_5183_副本.jpg

郝达富书记高度评价了引凤工程,表示致公党为江苏经济社会发展尤其是高等教育作出了积极贡献。江苏医药职业学院大力推进人才引进工作,有引进海外高层次人才的需求,希望今后在人才对接与引进方面与致公党加强交流合作。

郝达富书记一行还参观了致公党江苏省级组织党史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