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省内动态
无标题文档
致公党南京师范大学支部委员会换届大会顺利召开
日期:2022-06-05 来源:顾雪英 张忠斌 浏览次数:
字号:[ ] 视力保护色:

微信图片_20220606181850.jpg

2022年6月1日,致公党南京师范大学支部换届大会在随园校区举行。江苏省政协副秘书长、致公党江苏省委专职副主委米其智,南京师范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缪建东出席会议并讲话。致公党江苏省委直属基层工作委员会副主任、南京大学总支部主委黄继东,南京师范大学党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梁江歌、副部长李扬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20606181856.jpg

米其智对致公党南京师范大学支部委员会成功换届表示热烈祝贺,对第六届支部委员会带领支部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对南京师范大学党委、统战部对致公党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对支部的下一步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思想政治工作要常抓不懈,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不断提高政治意识和政治站位;二是持续在工作上创新创优,努力提高参政履职能力,做到党务工作与本职工作相结合、支部专家资源和学校资源相结合,积极为地方经济发展、文化建设和南京师范大学的发展建言献策;三是重视自身建设,为党员发挥作用搭建平台,为党员成长发展争取机会,进一步提升基层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微信图片_20220606181901.jpg

缪建东代表学校党委对致公党南京师范大学支部委员会换届大会的顺利召开表示祝贺,对致公党江苏省委和省直工委表示感谢,对致公党南京师范大学支部为学校做出的积极贡献表示肯定。他希望致公党支部新一届委员会继续发扬优良传统,团结带领广大党员明确使命担当,不断巩固多党合作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着力加强组织制度建设,探索研究自身特点,注重提升“五种能力”,不断开创工作新局面;充分发挥民主党派特色优势,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加强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努力为“特色鲜明国际水平的一流大学”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

经过充分酝酿,会议严格按程序选举产生了致公党南京师范大学第七届支部委员会,并召开了新一届支部委员会第一次会议,顾雪英同志当选为主任委员,张忠斌、陈洁同志当选为副主任委员,孟庆国、朱晓红、李红同志为支部委员。

大会听取了致公党南京师范大学支部第六届委员会工作报告。顾雪英代表第七届支部委员会作表态发言,她表示将带领支部坚定理想信念,弘扬优良传统,认真履行职责,团结支部全体党员,共同谱写致公党南师支部建设新篇章。

致公党江苏省委组织处有关同志参加会议。致公党南京大学总支部主委黄继东代表兄弟支部致辞,农工党南京师范大学支部主委林军代表兄弟党派致辞。致公党南京师范大学支部20位党员代表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2060618192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