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省内动态
无标题文档
省市基层组织开展合作共建活动 推进政治交接主题教育
日期:2022-06-01 来源:省农科院支部周彤 浏览次数:
字号:[ ] 视力保护色:

微信图片_20220606181254.jpg

5月29日上午,致公党江苏省农科院支部、南京农业大学支部、省直公共管理支部、南京市浦口区综合支部在浦口区致公之家开展合作共建活动,推进政治交接主题教育。致公党江苏省委专职副主委米其智,致公党省委常委施振旦、翁为民,致公党南京市委主委傅阳、专职副主委陈玄出席活动。

微信图片_20220606181300.jpg

米其智从参政议政的角度对基层组织合作共建的形式、机制、内容、成效及成果转化等五个方面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他指出,各支部要通过合作共建,整合资源、挖掘潜力,有效发挥省、市基层组织的优势,为深入贯彻落实“双发行动”注入新动力,为经济社会发展凝聚新合力,聚力共建、携手同行,共同为“强富美高”新江苏建设贡献致公力量。

傅阳从政治交接主题教育、落实合作共建制度、推动合作共建开展提出了要求。希望通过合作共建,进一步凝聚新常态背景下改革发展的人心和力量,进一步提升基层组织自身建设水平,助力组织建设发展再上新台阶。

省农科院支部主委周彤、浦口区综合支部主委孙仁荣汇报了支部工作,表示将进一步发挥党员专业特长,积极建言献策。

活动期间,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给南京大学留学归国青年学者的回信,并围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结合党务工作和本职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大家纷纷表示心系“国家事”、肩扛“国家责”的意识得到了增强,“致力为公,侨海报国”的信念更加坚定。

微信图片_20220606181335.jpg

与会人员为桥林敬老院的老人们送去了节日的慰问。共建支部的30余名党员参加了本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