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省内动态
无标题文档
致公党南京中医药大学总支部委员会召开换届大会
日期:2022-05-30 来源:南中医总支 浏览次数:
字号:[ ] 视力保护色:

微信图片_20220606175818.jpg

5月27日下午,致公党南京中医药大学总支部委员会换届大会在南京中医药大学仙林校区举行。省政协副秘书长、致公党江苏省委专职副主委米其智,南京中医药大学党委书记程纯出席会议并讲话;南京中医药大学党委副书记程革,致公党江苏省委组织处处长谢嘉,南京中医药大学统战部常务副部长王珏,南京中医药大学统战部副部长蒋龙魁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20606175843.jpg

米其智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对学校党委长期以来对致公党基层组织建设发展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对上一届委员会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米其智向总支新一届委员会和全体党员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坚定理想信念,保持优良传统。自觉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不断强化政治认识,提高政治站位,注重思想引领,引导广大党员继承好、弘扬好总支在工作实践中形成的宝贵经验和精神品质。二是创新工作方法,提高履职成效。以省委会“双发行动”为指导,聚焦强化参政履职能力建设,充分发挥中医药特色和侨海优势,坚持“致力为公,侨海报国”,为中医药文化国际传播和文化自信贡献力量。三是强化自身建设,凝聚组织合力。高质量推动自身建设,提升基层组织的影响力,努力做到本职工作出色,党派工作出众,社会服务出彩,把致公党员的各项优势转化为助力学校“双高”建设的合力,为“强富美高”新江苏贡献智慧力量。

微信图片_20220606175849.jpg

程纯向新当选的第四届委员会全体委员表示热烈祝贺,向致公党江苏省委长期以来对学校事业发展以及学校致公党总支建设的支持与帮助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长期以来致公党南京中医药大学总支在致公党江苏省委和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始终与学校的发展同呼吸、共命运,始终与学校党委同心同德,为学校事业发展做出了重要的贡献。他希望总支在今后的工作中,一要赓续传统,自身建设再加强;二要履职尽责,助力“双高”再立新功;三要改革创新,打造品牌再创辉煌。

大会按照程序选举产生了由7名委员组成的致公党南京中医药大学总支部第四届委员会和新一届领导班子,王明强同志当选主任委员,商洪涛、李江全、朱佩枫当选副主任委员,王晗、陶琦、李爱民同志为委员。

会议听取了陈仁寿代表致公党南京中医药大学总支部第三届委员会所作的工作报告。王明强代表总支第四届委员会发言,他表示将带领总支和全体党员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不断提高自身的政治把握能力和是非明辨能力;立足本职工作,致力社会服务,始终坚持立足学校事业发展谋划自身建设,实现双岗建功;发挥专业优势,提高履职成效,彰显致公党侨海特色,推动中医药文化的海外传播。

九三学社南京中医药大学委员会主委张宗明代表学校其他民主党派基层组织致贺辞。

微信图片_20220606175915.jpg

致公党南京中医药大学总支部30位党员代表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