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省内动态
无标题文档
米其智副主委出席爱德公益书画院周年总结表彰会
日期:2022-05-27 来源:省致轩综合 浏览次数:
字号:[ ] 视力保护色:

微信图片_20220527192414.jpg

5月24日上午,爱德公益书画院一周年总结表彰会在南京举行。省政协副秘书长、致公党省委专职副主委米其智应邀出席并致辞。

微信图片_20220527192418.jpg

活动中,致公党党员、江苏远大前程教育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陈阳,联合致公党省委社服委捐赠10万元,爱德基金会副理事长顾传勇接受捐赠。

微信图片_20220527192421.jpg

米其智在致辞中简要介绍了致公党发展历史,以及致公党省委社会服务工作有关情况,他指出,近年来,致公党江苏省委充分发挥自身特色优势,扎实推进社会服务工作,积极助力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开展了系列帮扶工作和公益活动。他充分肯定了书画院在公益和艺术结合方面取得的成绩,同时对党员陈阳热心公益事业,进行爱心捐赠予以赞许。他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为更好服务社会、服务群众做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