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省内动态
无标题文档
省委会机关召开致公党江苏省第七次代表大会筹备工作推进会
日期:2022-05-24 来源:省致轩 浏览次数:
字号:[ ] 视力保护色:

微信图片_20220527185850.jpg

5月23日上午,省委会机关召开致公党江苏省第七次代表大会筹备工作推进会。省政协副主席、致公党省委会主委麻建国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委会专职副主委米其智就大会筹备工作进行再部署,省委会秘书长裘波主持会议,机关全体同志参会。

微信图片_20220527185855.jpg

麻建国主委结合自身丰富的人生阅历和党派工作经验,围绕做好新时期民主党派工作和建设高素质参政党地方组织,分享了心得体会、工作感悟和今后履职工作的认识。他指出,省级组织换届工作是全省致公党员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要突出政治站位,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从多党合作大局出发,以新担当新作为,彰显新时代参政党地方组织建设新气象新面貌;要坚持守正创新,把守正作为坚持正确政治方向的根本要求,把创新作为开创工作新局面的必由之路,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深化政治交接,增进政治共识,切实提升履职能力建设,不断推动高素质参政党建设迈上新台阶。

他强调,党派机关在党派工作中具有重要的枢纽作用,直接影响着民主党派的形象和整体工作的开展。省委会机关承担着本次代表大会各项服务工作,机关全体同志要统一认识、提高站位,充分认识换届筹备工作的重要性,以对致公党事业和全省致公党员负责的态度,提升服务保障水平,细化任务,狠抓落实,确保换届大会顺利进行、圆满成功。

米其智副主委对进一步做好换届筹备工作提出要求。他指出,做好各项筹备工作,是换届大会顺利召开、取得圆满成功的前提和基础,这次换届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大家一定要高度重视,全身心投入筹备工作,努力做到思想认识到位、贯彻落实到位、具体工作到位。各工作组要强化责任意识和大局意识,密切配合、各负其责、形成合力,切实把牢时间节点,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做好各项准备工作,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严谨细致的作风做好各项筹备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