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省内动态
无标题文档
致公党江苏省机关工作会议在宁召开
日期:2022-04-06 来源:办公室 张蓓 浏览次数:
字号:[ ] 视力保护色:

微信图片_20220406094949.jpg

4月2日下午,致公党江苏省委召开全省机关工作会议。省委副主委米其智出席会议,秘书长裘波主持会议。本次会议以网络视频会议的形式在南京召开,省委机关各处室负责人及省市委机关干部近40人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20406094956.jpg

米其智在讲话中表示,各地机关工作各有亮点、各具特色,既安排有序,又富有品牌意识、创新意识,在机关自身建设、党员队伍建设、基层组织建设等方面工作扎实、成效良好。大家在工作中要不断加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要通过用时间换空间,用空间换时间,做好提前量,打好攻坚战;要为落实想办法,不为不落实找借口,积极发挥主动能动性,善于寻找工作规律,善于整合力量;要抓住工作的关键节点,增强预判性,让机关各项工作形成制度规范、流程规范,使工作有据可依、有章可循;要以严实的作风抓好落实,不断开展总结研讨,把工作做实做细;要有服务精神,经常把工作放到中央、地方党委政府的中心工作大局中去思考、去谋划,组织关心党员,党员热爱组织,充分调动党员积极性,帮助机关做好各项工作。

微信图片_20220406094959.jpg

会上,裘波秘书长和省委机关处室负责同志重点解读了今年的工作要点,九个市委会的负责同志介绍了各市今年的主要工作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