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省内动态
无标题文档
省委会机关传达学习省各民主党派“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动员会精神
日期:2022-03-29 来源:省致轩 浏览次数:
字号:[ ] 视力保护色:

93ebc9560a591d00241a55e72c8623e.jpg

3月28日,致公党江苏省委机关召开学习会,传达学习省各民主党派“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动员会精神。省政协副秘书长、省委会专职副主委米其智出席并讲话。会议由省委会秘书长裘波主持。

a39662141d6cdbbce573ac99ad807da.jpg

米其智表示,要聚焦政治交接主题主线,紧紧围绕迎接中共二十大、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把主题教育贯穿全年各项工作始终,通过主题教育加强思想政治建设,深化政治交接,巩固政治共识,夯实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要强化使命传承,结合省级组织换届工作,回顾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光辉历程特别是十八大以来我国新型政党制度取得的重要成果和成功经验,自觉传承老一辈优良传统,主动思考和总结新时代参政党地方组织建设经验规律,确保多党合作事业薪火相传、根基永固;要坚持以学促用,将主题教育成效转化为履职尽责的高质量成果,将侨海优势转化为新时代履职优势,将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转化为实干笃行的工作作风,以实际行动营造奋进新时代新征程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