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省内动态
无标题文档
致公党南京邮电大学支部委员会换届大会顺利召开
日期:2022-03-10 来源:南邮支部 仪明东 浏览次数:
字号:[ ] 视力保护色:

3月7日,致公党南京邮电大学支部委员会换届大会在宁顺利召开。省政协副秘书长、致公党省委专职副主委米其智,南京邮电大学党委书记刘陈出席会议并讲话;南京邮电大学副校长汪联辉,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王友国,统战部常务副部长胡玉东、副部长刘蕾,致公党省委组织处有关同志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20316174448.jpg

米其智对致公党南京邮电大学支部委员会的成功换届表示祝贺,对支部的工作表示肯定,对上一届委员会带领支部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并对南京邮电大学党委、统战部对致公党工作的支持表示诚挚的感谢。米其智指出,新一届委员会带领支部全体党员要自觉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不断提升政治站位和政治认识;要注重加强参政履职建设,将党务工作与本职工作紧密结合;高质量推动自身建设,以党员队伍发展服务学校各项建设;传承党派优良传统,推动作风建设和制度建设。

微信图片_20220316174454.jpg

刘陈向长期以来关心和支持学校事业发展的致公党江苏省委员会表示感谢,向致公党南京邮电大学支部的成功换届表示祝贺。希望致公党南邮新一届委员会及全体党员进一步发挥自身优势和作用,凝心聚力,加强自身建设,坚持致力为公的宗旨,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和“十四五”发展再建新功,为“强富美高”新江苏建设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会议选举产生了致公党南京邮电大学支部第二届委员会,并召开了支部委员会第一次会议。范曲立当选为支部委员会主任委员,赵强当选副主任委员,仪明东、林巧民、马云当选委员。范曲立代表新一届支部班子作表态发言,他表示将带领新一届支部委员会继续立足本职工作,发挥自身优势,推动致公党南邮支部工作再上新台阶。

微信图片_2022031617445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