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省内动态
无标题文档
聚焦全国两会 | 全国人大代表刘璠:持续为基层减负充分显示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
日期:2022-03-05 来源:省致轩 浏览次数:
字号:[ ] 视力保护色:

全国人大代表,南通大学附属医院骨科主任刘璠说:

微信图片_20220308100512.jpg

政府工作报告指出,今年中央财政将加大对地方财力支持,补助资金直达市县,退税减税这项关键性举措要求直达企业……这些均体现出在决策层面中央政府持续为基层减负的决心,也充分体现了党中央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

当前,在“爬坡跃坎”的发展阶段,我们担负的任务艰巨而繁重、面临的挑战严峻而现实,政府工作报告牢牢贯穿了“坚持发展为了人民、发展依靠人民、发展成果由人民共享”的理念,归根到底就是要让人民群众有更多获得感,让改革发展成果更多更公平惠及全体人民。民生问题一件事情接着一件事情办,一年接着一年干,从这份报告中,基层能够看到党和国家砥砺前行的决心,看到经济社会发展行稳致远的底气,对全体人民朝着共同富裕方向稳步前进充满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