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省内动态
无标题文档
张义珍走访致公党省委机关
日期:2022-01-13 来源:省致轩 浏览次数:
字号:[ ] 视力保护色:

97d318bc8bb56ba9b33bb39d3ac8b9a.jpg

a287a811b3a27b2baaa777ffcb5d0bf.jpg

在省两会即将召开之际,1月13日上午,省政协党组书记张义珍在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省政协党组副书记惠建林陪同下走访致公党江苏省委机关,亲切看望了机关全体工作人员。省政协副主席、致公党省委主委麻建国,省政协副秘书长、致公党省委专职副主委米其智接待张义珍一行。省政协秘书长黄继鹏,省政协副秘书长金建明,省委统战部副部长徐开信等陪同走访。

3316f4a09c14ab497bf86e059048a23.jpg

在致公党江苏省级组织党史展前,张义珍详细了解致公党“致力为公、侨海报国”的历史传承和界别特色,了解致公党江苏省级组织自身建设巩固提升,发挥优势履职尽责,各项工作不断取得新成效的发展历程,并就致公党省委参政议政、海外联络、机关建设等情况不时询问交流。

d929abf18869dbb1c0942e40181ff99.jpg

走访中,张义珍高度肯定了致公党江苏省委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助力全省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她希望致公党省委和机关全体同志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充分发挥“侨海”特色优势,广泛凝聚智慧力量,为服务扛起“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光荣使命、谱写“强富美高”新江苏建设现代化新篇章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