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省内动态
无标题文档
中国致公党连云港市第七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日期:2021-12-13 来源:连云港致公 浏览次数:
字号:[ ] 视力保护色:

微信图片_20211213110135.jpg

12月9日,中国致公党连云港市第七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致公党江苏省委副主委沈仁芳,中共连云港市委副书记、市委统战部部长胡建军出席会议并讲话。

微信图片_20211213110140.jpg

沈仁芳代表致公党江苏省委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对致公党连云港市委会五年来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五年来,致公党连云港市委在致公党江苏省委和中共连云港市委的领导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努力践行“致力为公、侨海报国”宗旨,扎实推进思想引领、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和海外联络等各方面工作,为推动连云港市加快“后发先至”作出了应有的贡献。他希望致公党连云港市委始终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切实坚定践行理想信念;始终提高政治把握能力,切实加强自身建设;始终履行参政议政职能,切实提升建言资政水平;始终发挥侨海特色优势,切实做好海外联络工作。

微信图片_20211213110143.jpg

中共连云港市委副书记、市委统战部部长胡建军代表中共连云港市委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充分肯定了过去五年致公党连云港市委团结带领广大党员,为促进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他希望致公党市委凝聚思想共识,紧密团结合作,更好地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服务中心大局,积极履职尽责,充分利用新侨资源,提升参政履职水平,发挥人才智力优势,创新做好“侨海”这篇大文章;夯实基层基础,强化自身建设,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四新”“三好”要求,以自身建设新作为推动服务发展新担当,为加快“后发先至”,全面开创新局,建设人民期待的现代化新港城而努力奋斗!

微信图片_20211213110147.jpg

致公党市委主委高健代表致公党连云港市第六届委员会作题为《致力为公,汇聚智慧,为建设人民期待的现代化新港城贡献力量》的工作报告。会议学习了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江苏省第十四次党代会和连云港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微信图片_20211213110150.jpg

市委统战部、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及五侨部门负责人到会祝贺。民建连云港市委会主委朱振亚代表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向大会致贺词。致公党江苏省委监督委、省委组织处有关同志全程参加。

经过大会选举,产生了致公党连云港市第七届委员会,王兴强、王臻颖(女)、朱志刚、李学泉、张元良、张自强、周伦荣(女)、高健(女)、曹健鹏、颜珉(女)、薛艳丽(女)等11名同志当选为市委委员,选举产生了7名出席中国致公党江苏省第七次代表大会的代表。

在致公党连云港市第七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上,高健当选主任委员,王兴强、周伦荣、薛艳丽、王臻颖当选副主任委员;产生了新一届监督委员会。

微信图片_20211213110152.jpg

大会审议并通过了致公党连云港市第六届委员会工作报告、致公党连云港市第七次代表大会决议,宣读了给离任同志的致敬信,感谢他们为致公党连云港市委会作出的贡献。大会号召,致公党连云港市全体党员要紧紧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中共连云港市委和致公党江苏省委的领导下,永葆“致力为公”的革命进取精神,永怀“侨海报国”的爱国奉献之情,为建设人民期待的现代化新港城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