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省内动态
无标题文档
中国致公党扬州市第八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日期:2021-12-10 来源:扬州致公 浏览次数:
字号:[ ] 视力保护色:

d4e1bee3631b14e61238d57d04fc009.jpg

12月6至7日,中国致公党扬州市第八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致公党江苏省委副主委王学锋,中共扬州市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韩骅出席开幕式并讲话。

微信图片_20211210090109.jpg

王学锋代表致公党江苏省委致辞。她指出,五年来致公党扬州市委扎实开展主题教育活动,贯彻 “人才兴党”“双发行动”要求,在建设致公党中央基层组织联系点和“致公之家”上打造标杆,着力夯实人才支撑、筑牢组织基础,围绕产业体系、科技创新、营商环境、普惠教育等积极建言献策,积极推动在扬高校、园区参与“引凤工程”,主动参与苏陕协作,打造“致爱工程”社服品牌,奋战抗疫一线,用最美行动书写初心故事、战疫答卷,充分展现出扬州致公的担当作为。她希望致公党扬州市委以换届为契机,始终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自觉传承多党合作优良传统,切实履行好参政党的各项职能,致力为公、侨海报国,为新型政党制度的江苏实践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微信图片_20211210090114.jpg

韩骅代表中共扬州市委向大会召开表示祝贺。他充分肯定了过去五年致公党扬州市委认真履行参政议政、民主监督职能,积极投身于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为推动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服务联系海归人才等方面作出的积极贡献。他希望致公党扬州市委要以本次换届为新起点,团结带领广大成员,以积极履行参政党职能为重点,继续发挥优势,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做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进一步开创扬州致公党工作新局面。

微信图片_20211210090118.jpg

徐晟代表致公党扬州市第七届委员会作题为《与时代同呼吸 与未来共前行》的工作报告。

五年来,致公党扬州市委在中共扬州市委和致公党江苏省委的正确领导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苏、视察扬州重要讲话指示精神,思想建设与党同心、组织建设与时同步、参政议政发力同向、社会服务实施同频、对外联络携手同心,为扬州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了积极贡献。

1639098166131165.jpg

扬州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韩方,扬州市政府副市长张礼涛,扬州市政协副主席夏正祥应邀出席开幕大会。农工党扬州市委主委赵建芳代表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向大会致贺词。扬州市侨联主席杨卫民代表市涉侨单位向大会致贺词。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负责同志到会祝贺。致公党扬州市委老领导刘天鹏、高瑛等参会。致公党江苏省委监督委、省委组织处有关同志全程参加。

1639098173423733.jpg

大会审议通过了致公党扬州市第七届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中国致公党扬州市第八届委员会,选举产生了扬州市出席致公党江苏省第七次代表大会的代表,审议通过了《中国致公党扬州市第八次代表大会决议》。

28028354b0f45c1b45c03418254ea65.jpg

在致公党扬州市第八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上,徐晟当选为主任委员,王南海、丁明哲、龚卫娟当选为为副主任委员;任命孙宇河为秘书长;产生了新一届监督委员会。

1639098190529333.jpg

徐晟致闭幕词。他指出,全市致公党党员要以砥砺前行扛起使命,以奋发进取履行职责,以开创新局回报信任;要心中有大局、胸中有格局,处事强定力、行事强能力,谋划求务实、推进求踏实,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发出扬州致公党的一份光!

微信图片_20211210090133.jpg

中共扬州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侨办主任顾元周出席闭幕式并讲话,他希望致公党扬州市委坚定政治方向,加强自身建设,认真履行职能,以“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的使命担当,为在现代化新征程上奋力把“好地方”扬州建设得好上加好、越来越好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微信图片_20211210090137.jpg

大会宣读了给离任市委副主委、委员的《致敬信》。

2e79f7a2b819f731a75f152256f344e.jpg

大会号召全市致公党党员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在中共扬州市委和致公党江苏省委的正确领导下,践行“致力为公,侨海报国”使命,以昂扬的姿态去迎接时代召唤,以饱满的热情踏上未来征程,为在现代化新征程上把“好地方”扬州建设得好上加好、越来越好再立新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