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省内动态
无标题文档
省直公共管理支部换届大会成功举行
日期:2021-03-30 来源:都怡文 浏览次数:
字号:[ ] 视力保护色:

1617070986493531.jpg

3月27日,致公党江苏省委直属公共管理支部举行换届大会。致公党江苏省委专职副主委、省直工委主任米其智,致公党江苏省委常委、省直工委副主任翁为民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听取了致公党江苏省委直属公共管理支部第一届支部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致公党江苏省委直属公共管理支部第二届支部委员会,周晶同志当选为支部主任委员,陈亚鸣同志为支部副主任委员,周群、都怡文、王天任同志为支部委员。

米其智对致公党江苏省委直属公共管理支部的成功换届表示祝贺,对支部的工作表示肯定。他指出,党员同志要树立研究理念,立足本职工作研究系统、行业的优势资源,研究自身的优势特长和目标要求;要发扬协商精神,做到共谋、共建、共享;要创新工作方法,围绕中心工作选择调研题目,有效组织活动。他强调,基层支部要有担当、有责任、有奉献,要加强支部与党员之间的交流沟通,掌握每位党员的优势特长,给每位同志赋能,帮助大家共同成长。

翁为民在讲话中表示,公共管理支部人才众多、优势明显,党员同志要牢记参政议政使命任务,不忘“致力为公、侨海报国”情怀,立足岗位,把支部工作搞得更有特色、更高水平。

周晶代表新一届支部委员会作表态发言。她表示,将带领支部认真履行各项职责,发挥党员特色优势,积极参政履职,努力为服务多党合作事业贡献力量。

致公党江苏省委直属经济二支部主委石烽代表致公党省直兄弟支部到会祝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