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省内动态
无标题文档
致公党江苏省委六届二十三次主委会议在南京召开
日期:2021-02-24 来源:办公室 陈强 浏览次数:
字号:[ ] 视力保护色:

2月24日,致公党江苏省委六届二十三次主委会议在南京召开。全国政协常委、省政协副主席、致公党省委主委麻建国主持会议并讲话。致公党省委副主委杨德才、胡勤刚、沈仁芳、吴晓蓓、米其智出席会议。

111111.jpg

会议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外人士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中国致公党党内监督条例》、《各民主党派中央关于纪律处分工作座谈会纪要》、《各民主党派中央关于建立健全述职和民主评议制度座谈会纪要》、《各民主党派中央关于建立健全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制度座谈会纪要》。

会议研究讨论了《致公党江苏省委2021年常委会工作要点(草案)》。

麻建国指出,致公党江苏省各级组织要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引导广大党员不断增进对中国共产党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始终保持同中国共产党同心同德、团结奋斗的政治本色。他强调,要认真学习领悟致公党中央一系列文件指示精神,进一步建立健全各项规章制度,全面贯彻落实到位。

麻建国要求,新年伊始省委机关要做好各项重点工作的筹划,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全面把握新发展阶段、新发展理念、新发展格局的深刻内涵,贯彻落实致公党十五届四中全会和中共江苏省委十三届九次全会部署,紧紧围绕“十四五”发展目标和2035年远景目标,坚持致力为公、侨海报国,着力推进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地方组织建设,不断提高履职能力和自身建设水平,加强作风建设,为实现“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新使命凝聚力量、创新进取,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致公党省委秘书长裘波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