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省内动态
无标题文档
致公党江苏省委机关组织学习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八次会议精神
日期:2021-02-22 来源:省致轩 浏览次数:
字号:[ ] 视力保护色:

2月22日,致公党江苏省委机关召开学习会,认真学习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八次会议精神。省政协副秘书长、致公党省委专职副主委米其智出席会议并讲话。致公党省委秘书长裘波主持会议。

111.jpg

米其智指出,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八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深刻理解和全面把握构建新发展格局目标任务,增强系统观念、辩证思维、创新意识和钉钉子精神,聚焦推动改革向更深层次挺进、发挥全面深化改革在构建新发展格局中的关键作用,结合党派工作的特点抓好贯彻,积极履行参政党地方组织职责。

要紧扣中心大局,高质量汇智建言。围绕党委政府中心工作,特别是在实现高水平自立自强、畅通经济循环、扩大内需、实行高水平对外开放、推动全面绿色转型等五个方面深化改革,坚持问题导向,提升调查研究的系统性、前瞻性和针对性,在国家和地方发展大局中高起点谋划推进全年政治协商、参政议政、民主监督工作。

要创新工作思路,高水平开展党派各项工作。要把服务新发展阶段、新发展理念、新发展格局体现到党派工作全过程各方面,加强整体设计,激发基层活力,主动探索创新,注重总结提炼,打造特色亮点。要进一步加强各项工作制度和机制建设,提升运行效率、工作水平,保障2021年各项工作有力有序开展,在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的重大时刻,彰显致公党省市组织迈进新征程、奋进新时代的担当与作为。

致公党省委机关全体同志参加学习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