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省内动态
无标题文档
致公党江苏省委机关召开新春座谈会
日期:2021-02-18 来源:省致轩 浏览次数:
字号:[ ] 视力保护色:

微信图片_20210219101930.jpg

2月18日,辛丑新年第一天上班,致公党江苏省委机关召开新春座谈会。省政协副主席、致公党江苏省委主委麻建国,省政协副秘书长、致公党江苏省委专职副主委米其智,省委秘书长裘波出席会议。

麻建国与大家共同回顾了过去一年省委会重点工作。他说,过去的一年,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全省各级组织、广大党员和机关干部积极作为,携手奋进,各项工作取得新进展新成绩。始终坚持政治引领,共同思想政治基础更加牢固;广泛集智聚力,参政履职水平进一步提升;深化海外联络,海内外互动交流持续增强;服务脱贫攻坚大局,社会服务工作成效显著;突出固本强基,自身建设全面加强;创新服务意识,机关工作务实高效。他表示,过去一年所取得的成绩,凝聚着省委会领导班子的心血和智慧,离不开机关全体同志的努力工作和辛勤付出。

他指出,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要注重谋划部署,结合疫情形势的发展变化,统筹安排全年工作;要进一步拓宽思路,夯实作风,密切与各方的沟通联系,全面提升工作效能;要聚焦全年目标任务,抓好重点工作,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市级组织换届等重要时间节点、重要工作任务为主线,凝心聚力,推动各项工作落实落地。

他希望,辛丑牛年,机关全体同志再接再厉,开拓进取,为省委会工作再上新台阶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米其智副主委就开展好2021年工作进行了动员部署。